半农风哥相关群175920427。
长期接受任何约稿。
停止更新同人一段时间。
没有那个能量了。

不可拒绝

「律师AU」

执着控制盾x傲系不服冬,结局不出意外是he…?

小短片,今晚不出意外会结尾

【一】

  他也不知道Steve是这么难缠的人。

  他James的身边明明应该都是金发碧眼大胸的女孩子冲他软软的笑,而不是金发碧眼大胸的男孩子对他痴痴的笑。

  “我说,Mr.Rogers,你找我来究竟是做什么的,明明我是被告律师,你是原告律师,要是被别人拍到我们串通一气什么的,我清白的形象怎么保证?”

  他扬了扬下颚,气呼呼的将手边的红酒一饮而尽,而Steve却不在意他的语气,“不管怎么说你都是我的师哥不对吗?我们出来联络情感不应当吗?”他吧师哥二字咬的很重,眼中闪过一丝不明的意味。

  “喂,我警告你,说话尊重点,知道我是你师哥你还这么无理吗?”屈指敲了敲桌子,“没什么事儿的话,我先走了,谢谢你的红酒和牛肉。”见鬼,浪费时间,明天就要开庭了,还陪他出来瞎逛。

  Bucky不禁一阵懊恼,晚上当他熬红了眼睛搞完所有证词的核对以后,敲门声恰好响起,迷迷糊糊直接打开了家门,被那个Steve以放松为由拎出了门,自己怎么会操蛋的跟着他瞎转呢,还有那个人啥时候知道自己家地址的?另外这个师弟又是从什么时候蹦出来的,自己怎么不知道?

  这操蛋的一切肯定有操蛋的开头。

  他,James Barnes,一年之前从外国回到自己生长的故乡,浪迹一年后安安心心的当个律师混个温饱,由于皮相还行,各种各样的美女都有所了解,毕竟随便喝个酒都可以碰到一大堆人放电的魅力可不是吹的,收到的各种各样玫瑰花都可以开一家玫瑰花园了。

  对此,我们看上去一切都ok。

  三周前,一家公司找到了James,说是拖欠工资不还人家原告打官司来了,这种官司只能钻空子,而且这公司就是有名的操蛋公司,隔一天几条新闻的,也不知是真的还是为了刷个眼熟,但是顾客就是上帝,这一单干完了至少可以休息一个星期,于是James喜滋滋的接了单,在这之前好像也没有见过Steve。

  印象里第一次见到Steve是在商场里,西装革履的Steve一脸严肃的陪着一个火辣的美女,火辣的美女一头红发夺人眼球,James当时哇哦的一下就被吸引了,两人好像在讨论什么,从James身边擦肩而过,James的注意力都放在美女身上了,后知后觉才发现好像偶遇了对方的律师,律坛的天才人物Steve,说是从未败诉云云,这种话James听多了,毕竟哪有那么多没败诉的律师,真都这样厉害还打什么官司,直接看选了哪个律师就好了。

  James漫无目的的走着,刚刚自己的女伴也因为有事来不了约会了,他自然不能对女士做出什么没有绅士风度的事情,只好温柔的安慰她让她别担心下次再约之类的。

  后来他来到了甜品店,心满意足的买了一个超大的冰淇淋,草莓口味的,转身的刹那又看到了刚刚看到的两个人,不过也没多想,舔着冰淇淋就离开了。

  不过从此之后,他碰到Steve的几率越来越频繁,感觉就像是Steve在跟着自己似得——真是自恋,James一边吐槽着自己,一边拉着裤子,而Steve却像是有意无意的关注着自己的行为似的,两人的姿势保持同步。

  暗自翻了个白眼,现在是休庭的时间,一起上厕所也没什么奇怪的。快速的打破了刚刚那种奇妙的平衡,抢在Steve前一步离开了厕所。

  所以他没有看到Steve欲言又止的神色。

【二】

  Natasha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好的下属,作为Steve的贴身秘书,一切事物她都是打理的服服帖帖的,并且Steve也十分信任她,他们相处的也非常融洽,而且Natasha自认为是非常了解Steve的。

  所以这几天Steve偶尔发呆,Natasha判定肯定是Steve开始发情…思春…暗恋了,Natasha暗自猜着,公司里最近也没有什么新的火辣性感的女员工,可能是工作上碰到的合作伙伴吧。作为Steve的秘书,他的朋友,自己有必要要给他支支招。

  如此想来,信心满满的踩着红色的细高跟缓缓的走进了律师办公室,放下文件后敲了敲他的桌面,红唇绽放出一个诱惑的笑容,甩了甩自己的红发,一脸暧昧道:“今天晚上有时间吗?我请你吃饭。”

  哪知Steve听到后坚定的摇了摇头,“没时间Nat,以后再说吧。”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dear,我是来帮你出主意的。”Natasha信心满满的抱胸道,搞定一个小姑娘,她还是有把握的。

  “Really?Nat你真的肯帮我?你真棒Nat,我爱你。”Steve的眼睛噌的就亮了,火速收拾好东西,“你先陪我走一趟。”

  于是他们假装偶然的偶遇了James,Steve口里的甜心,当时Natasha还没有接受她的顶头上司喜欢这类型的男孩子,不对,她的上司喜欢男孩子她居然接受了…她一时语塞,终于明白为什么Steve有些时候会神秘失踪,有时候会突然看着手机就离席。

  感情是来当跟踪狂了。

  “Well,dear,你这样做多长时间了。”Natasha撩了撩刘海,坐在甜甜腻腻的甜品屋里,Steve点了与James相同的甜品,一点一点小口的享受,眸子微微眯起,“自从他接到那个被告的工作以后。”眼睛里闪着愉悦的光,草莓冰淇淋的感觉还是没有James甜,舔着唇,不切实际的想着。

  “Oh,dear,他知道你的存在吗?你还打算跟多久?”Natasha优雅的将提拉米苏蛋糕叉起一块,虽然这种东西可能会影响她火辣的身材,但是她表示几个月吃一次还是允许的,“Nat,他很不错吧?是我见过时间上最甜的人。”牛头不对马嘴的吐出一句话,Natasha表示自己真的不想看到Steve露出这种傻兮兮的、被完全迷住的表情。

  “我追他很久了,他是我的师哥,比我大一岁,从大学开始,就是所有女孩子心目中的标准男友,好像每个颇有姿色的女孩子都和他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但是女孩子们还是像恶虎扑食一样冲上去——Well,不算很好的比喻。”看到Natasha挑起了眉,他急忙补充了一句,“我一直跟着他,他去了国外那段时间我快疯了,后来我找到了他的好朋友山姆——和他一起出国去罗马尼亚的那个黑人,拜托他给我每天发一下他的笑容和照片,我才可以安心的睡去,或者是静下心来工作。”

  Natasha知道Steve的焦虑症十分严重,这个看上去严肃的人给自己太多压力了,如果他的那个James真的如同他所说的那样…真是一个神奇的人,“那么你的…你的James连你喜欢他都不知道…”

  “Bucky,他是我的Bucky,是我的。”话题又一次歪掉了。

  Natasha决定收回自己的决心,不馋和这两人的事儿了。

评论(7)
热度(56)

© 自娱自乐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