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农风哥相关群175920427。
长期接受任何约稿。
停止更新同人一段时间。
没有那个能量了。

不可拒绝

「律师au」
执着控制盾x猫系傲娇冬
总感觉写的不太对味儿…
em
ooc是我的,吧唧也是
有小可爱表示发展过于迅速那么我中间在今晚会加上一点修改!——虽然好像没什么人在意啦嘻嘻
【一】【二】

【三】

Sam,在校时是一个品格良好的好学生,出了校门后是一个勤勤恳恳的好员工——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唯一有点苦恼的,不是爱神丘比特没有将他的小红箭射向自己的心房,而是爱神丘比特太他妈眷恋自家好兄弟了。

说人话就是,他吃的狗粮太他妈多了。

他知道自家室友加好兄弟器大活好…不事实上他不知道,他也知道自家室友加好兄弟魅力一流,但他万万没想到这种魅力还能延伸到泡男人。

谁在上面呢…不,谁…咳。

总之当一个叫Steve的男人,言语之间带着威胁的金发碧眼大胸,让自己每天给他发一点Bucky的图片,他一下忘了拒绝。

当然不是怂。

至于为什么叫大家的James为Bucky,Sam表示自己也不之情,“可能这就是天选的爱神对自己名字的严格要求吧,鹿仔。”他不止一次这样子打趣过Bucky,但是每次Bucky也只会有点苦恼的笑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叫自己Bucky,可能是在梦里有人这么叫。”

“得了吧,可能是哪位金发碧眼和你调情时就这样叫出来了,你一辈子难忘而已。”

Bucky把手里的红酒一饮而尽,朝Sam挥挥手,有些嗔怪的意味,不过几秒,一大批女孩子娇笑着将Bucky团团围住,水泄不通。

Well,Sam轻轻叹了口气,单身狗没人权,虽然Bucky并没有固定的女伴。

将这一场景随手拍下后,发给了那个Steve,并想着什么时候能够真正碰到这个人,那个场面肯定很厉害。

画面感极强。

【四】

当这次案子结束以后,Bucky终于认为自己可以好好泡上一天吧,并且再也不用见到那个态度有点奇怪的Mr.Rogers时,他觉得自己想的真的太美好了。

偶遇太多次了,这货肯定是在跟踪自己。他气冲冲的往那个跟踪者的方向走去,那人却一脸无辜。

“我说,你能不能别跟着我了,你到底想怎么样,是我得罪你了还是我妈得罪你了?”

“事实上,是你得罪我了。”Steve微微有些吃惊,不过后来倒是迅速的笑了笑,他看着Bucky舔了舔唇,粉嫩的唇瓣微微张开,有种想咬上去的冲动。

“我…我也不问我哪得罪你了,我向你道歉,但是你能不能别跟着我了?”

Steve坚定的摇了摇头,嘴角弧度越大,“我还可以说你跟着我了呢,Bucky。”

浑身如雷劈一般,Bucky有些难以置信的抬起了头,第一次,认认真真的直视Steve冰蓝色的眼眸,“你他妈再说一遍?”

“Bucky,怎么了?”含笑吐出这句话,静静看着他反应过来,老天,这个人为什么反应迟钝也这么可爱。看着他微微呆滞的样子,Steve眨了眨眼,他一定要把这个样子的他记下来,然后画出来。

做一个这样奇奇怪怪的决定很快,Bucky也终于反应过来,半张着嘴,艰难的吐出一句话——“你是Steve?”

“我一直都是这个名字,Bucky。”

Bucky的脸腾地变红,并有种马上要烧起来的感觉,Steve略略诧异,“怎么,这么激动的吗。”

他示意Bucky坐下,Bucky顺从的坐下,毫不避讳直接用他的杯子喝了一口红酒,“这么说,男大十八变?”

眨了眨眼睛,算是默认了这句话。

不可置否的耸了耸肩,两人之间一时无言以对。Bucky现在还记得那个下午还很瘦弱的Steve是怎么告诉自己他喜欢他的,当时Steve眼里还是带着笑,声音有些虚弱但是坚定依旧,他一点一点表达着他自己心里的那种感觉,有点笨拙。Bucky被吓到了,但是被表白他也不是一次两次,沉吟片刻以后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红着脸离开了当时还有点发烧的Steve。

Steve当时上初中,而Bucky已经上高二了,作为学校里最受欢迎的男生,他也没有收到过其他男生的表白,一时间心如乱麻。对他来说邻居家的小Steve还是一个小弟弟呢,他一直以哥哥自称,虽然Steve从来没有叫过他哥哥,而是一直着重强调他是自己的Bucky。

原来是他先叫自己Bucky的,Bucky想着。

Steve看着有点出神的Bucky,明白他是想到了过去,他刚刚鼓起勇气表白,Bucky在一个星期之后就搬家了,气坏了的Steve甚至想着是不是Bucky故意逃避自己,并且计划好了当Bucky想明白了一切以后自己要怎么惩罚他。

“你得知道不是我故意搬家的,Steve。”

Bucky软软的声音叫出Steve的名字后Steve刚刚硬起来的心肠又软了,认命似的叹了口气,只好放下凶巴巴的样子温言道,“那你的回答呢,Bucky?这个回答迟到了将近七年啊。”

Bucky有点逃避的再次喝了一口酒。

“我不知道,Steve,你好像只是我的弟弟,这种角色。”直视着Steve的目光,Steve看出了绿色的眼眸后的疑惑与犹豫,可以说Steve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Bucky的人。

“你会知道的。”Steve说着,将Bucky领出了酒吧,Bucky这个时候也没有问为什么Steve知道自己这么清楚,更没有傻乎乎的去问为什么大学四年都没碰到他。

他知道Steve有多能忍。

【六】

进入Steve还算整洁的家,Bucky毫不客气的开始四处参观,Steve家里的布局与之前他们是邻居时的家差不多,推开画室的门,Bucky看到了一屋子的自己。

“What the hell?”惊叫出声,他真的没想到Steve可以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描摹着自己的样子,一遍又一遍。

“你这素材哪里找的?”Bucky一张一张的翻看着,说实在话有些小表情Bucky自己都不清楚但是Steve却画的生动传神,里面炙热的情感像是可以透过画布灼伤人的眼睛。

Steve靠在门口,“这是秘密。”他可以任意的说出任何一张画的作画日期,这都是在他焦虑失眠的晚上所作画出来的,一遍又一遍的描摹Bucky的容颜只会让Steve觉得更加心安。

因为只有那样,Bucky好像还是自己的Bucky,不过按照现在的趋势,Bucky很快全都是自己的了。

“所以你叫我回家就是为了这个?”Bucky有点不知所云,手足无措的把画放回原位,Steve眼睛亮晶晶的,愉悦的笑了起来,虽然他见到Bucky就没有停止过自己的笑意,“你说回家,那么以后就在这里住下吧。”

随意的做了决定,但是只有Steve知道这个决定做出来是早点多么大的勇气,Bucky张嘴想要反驳,但是Steve已经将早已准备好的说辞流利的念出,“衣服等我这里都有,你可以明天和我一起回去收拾东西,我这里你不用付房租,但是你每天晚上必须和我一起睡觉。”

“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睡觉?”

“我失眠很严重。”Steve轻轻叹了口气,“我需要你的照顾,你就像以前照顾我的那样就好了。”

Steve难得示弱,Bucky也不好说什么,只好拿了衣服就去洗澡,在打开淋浴头的那一瞬间他知道自己奇怪的地方在哪了——进展太快了吧!一下就同居了啊!

但是对于Steve这并不算快,他近乎变态式的跟踪了他很久,每天远远的看着他和朋友打闹,和女孩们调情,一颦一笑他都熟悉,他可以轻易的判断出他的Bucky想着些什么,他更知道自己情窦初开的那一瞬间是因为什么。

“Your pal,Your body,YourBucky。”当时的少年毫不犹豫的说着这句话,将哮喘的自己揽入怀里,鼻腔里都是Bucky身上清甜的气息,少年的心跳的如此之快。偷偷瞧了眼Bucky,刚好撞进他温柔的眸子里,那人的手指抹去自己脸上的泪痕,笑眯眯的冲自己说,“我在这呢。”

【七】

  睡袍有些宽松的搭在了身上,Bucky出来以后发现Steve也已经洗漱完毕,正在摆弄着手机,有些拘束的蹭上了床,柔软的被窝里都是Steve的气息,抬着眼瞧着认真的Steve,他身边都是Steve的东西。

  就像他整个人都是Steve.的一样。

  耳尖泛红,“我决定好了,”有点突兀的开口,在开口的瞬间觉得口干舌燥,“不管怎么说你的诚意还是打动了我,而且现在都躺在你的床上了不是吗。”

  不自然地笑笑,Steve身体僵了僵,难以置信的看向了他,事实上更多的是喜悦与满足。手臂强有力的将他揽在怀里,鼻尖对鼻尖,没有什么考虑就直接吻了下去。

  从开始的笨拙需要Bucky领导才能不磕到牙齿,到后面的如同狂风暴雨般的掠夺,Bucky手也搂紧了他的腰,紧密贴合之间发现硬物正抵在他的大腿处没有软化的迹象。

  Bucky被吻到缺氧,泪眼朦胧之际发现自己衣衫被尽数褪去,而Steve正在虔诚的亲吻着自己身上的每一处。“Bucky你是泡在蜜罐里的人吗?为什么嘴是甜的,浑身上下都是甜的?”声音沙哑的说完这句话后,滚烫的硬物蹭到了臀部。

【八】

  早上醒来已有八点多,Steve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Bucky就一本满足,这是他梦想了多年的场景,自从他第一次想着Bucky的脸打了飞机后,他就知道一定会有这一天。

  他抱着Bucky,Bucky也揽着他。

  他们从没有分开过。

  Steve想着,落下一个吻。

  “所以你到底跟了我多久?”

  “从见到你以后,我就一直跟着你。”

   “顺便…你拒绝了我,昨天。”有些委屈的如此抱怨道,但是Steve却笑的不怀好意。

   “Steve,我可是个传统的人!”Bucky小声的说着,“反正最后该干的也干了。”

  “因为我要让你知道,不可拒绝。”低头轻啄了Bucky一口,如此说道。

  “我拒绝。”睁开了眼,两人对视一会儿,笑成一团。

  “不可拒绝。”

评论(18)
热度(19)

© 自娱自乐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