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农风哥相关群175920427。
长期接受任何约稿。
停止更新同人一段时间。
没有那个能量了。

【stucky】「生生长留」长篇剧情向∑五

很抱歉现在才更新
我要死了脑洞多到爆炸
力求产粮但是也没人看
不过就算是有一个人看我也会更下去的
现在前期偏盾冬中后期就是冬盾冬了
以上
链接也不想弄了∑有点懒,有兴趣可以直接点tag看「生生长留」,应该更加方便
小红心小蓝手也不求了浏览至少要高点吧∑

  他带着依旧不肯与他交流的WINTER SOLDIER回到了自己的房子,很朴素的单身汉的房子,而且只有一张床,但是这对于Steven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妥——毕竟在之前布鲁克林的生活之中,他们都有过同榻而眠经历,只不过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他生病之时,他的Bucky在一旁照顾他,或者是在他无聊极了的郁闷时光里,Bucky笑着揽着他的肩膀一同入睡。

  “这是你的家,我的家,我们的家。”Steven朝着依旧一脸冰冷的WINTER SOLDIER介绍,WINTER SOLDIER舔了舔唇,几乎是滴水未进他现在才感觉到自己的嘴唇干裂,而Steven适时递过水壶,WINTER SOLDIER下意识的张嘴,半壶水下肚以后,Steven自然而然的将余下的水喝完,“应该有点饿了吧?”Steven笑着说,走到厨房将水壶装满,偏过头发现WINTER SOLDIER已经自顾自的拿出营养液准备注射。

  “Wait!Bucky,我们现在不是战斗期间,我们可以吃一点食物,就是那种,正常的食物。”Steven有些好笑的看了他一眼,“你可以放松。”他再次强调,“这个档案你可以看看。”Steven将Vision递给自己的文件夹转交给了WINTER SOLDIER,而WINTER SOLDIER却认为这是任务清单,了然的点点头,手里也顺从的将那营养液放下——毕竟听这个叫做Steven的工程师的意思,好像是有什么其他的食物可以补充能量,自己只需要接受就好,就像从前一样——Wait,之前的那一次是什么时候了,不,或者说,真的有上一次吗?

  WINTER SOLDIER的眼前好像又闪过了一些画面,一阵刺疼,желание(生锈的)...Steven Rogers...Доброе утро ,  солдат(早上好,士兵)...No without you!...печь(火炉)......

  一幕幕快速闪过,WINTER SOLDIER不由得低吼出声,手上的文件夹应声掉落,Steven几乎是闪现一般来到他的面前,“怎么?是想起什么了?不,别着急,放松一点。”他抓住WINTER SOLDIER的手,“深呼吸,和我一起…”夸张的耸动肩膀,WINTER SOLDIER也渐渐平静下来,但眼中倒是闪过些许战栗的恐惧,好像是害怕什么一样,弯腰捡起那份报告,再次翻开。
“Steve Rogers,注射超级士兵血清,出生于二战时期,1928年。”

“儿时瘦弱,与巴恩斯中士(James Buchan Barnes,通常被Steven称为“Bucky”)是童年玩伴,后来一起加入咆哮突击队,打击九头蛇犯罪活动。”

“后Bucky在一次事故中坠崖,未曾找到尸体,Steven也因此与施密特同归于尽,被风雪掩埋。近年被发现。”

  WINTER SOLDIER挑了挑眉,自己好像判断错了,这人并不是什么冠冕堂皇的工程师,而是把自己当成了他的好友,看着右下角那张照片,与自己很相似是没错,可能就是同一个人吧,但是自己没有半分印象。

  从那个报告的后续描写中,WINTER SOLDIER明白自己完成了多少操蛋事儿,可是作为一个武器,在那时候作为武器,完成任务就好了。

  既然现在脱离九头蛇,那就看看这个Steve会怎么对待自己好了。

  毕竟说了很多让人感动的话,啊虽然不太理解这个词的意思,但是脑海里却有这个词存在,脑海里什么都有,又什么都没有。真恶心,WINTER SOLDIER暗骂一声。

  “你是Steve,yes?”WINTER SOLDIER舔了舔唇,看向了身边一直有点紧张的盯着他的那个金发大块头,好吧现在要改称呼了。将手上的报告推到一边,房间内一时寂静无声,Steve有些期待的看了看他,发现好像没能完全想起,有些懊恼自己的心急,毕竟和Bucky相遇不过半天时间。

  让自己的声调保持愉悦的状态,“对,我是你的Steve,你也是我的Bucky。”看到WINTER SOLDIER情绪稳定以后,转身回到了厨房,开始快速解决晚餐问题。

  WINTER SOLDIER并不知道自己是谁,记忆里他只用服从安排就好了,而Steve的话激不起半点记忆中的涟漪,猛然发觉自己的记忆里有大片空白。

  “Steve…”若有所思的轻轻念叨,但是却收到了某个人的回复,“我在这。”一道关切目光很快投射了过来,轻轻摇了摇头,注意到天色渐沉。

  天黑了。

  与此同时,Steve将热腾腾的菜端上了餐桌,一般来说他都不怎么这么隆重的进食,一般情况下都是随意吃一点东西,但是Bucky太久没有接触食物了,怎么说也得做的好吃一点。

  将饭菜摆好后,剥开一个水煮蛋,分离开蛋清与蛋黄,“以前在布鲁克林的时候,我还很弱,你为了营养总是逼我吃鸡蛋,但是我不喜欢蛋清,你就说你喜欢,让我吃蛋黄,自己吃蛋清,平分一个鸡蛋。”他笑着将蛋黄送入口中,WINTER SOLDIER拿着刀叉却觉得不适应,特别是拿着刀子,特别想拿它去攻击什么的。

  有些颤抖的,轻轻的叉起蛋清送入口中,滑溜溜的感觉WINTER SOLDIER很明白自己不怎么喜欢这种东西,在九头蛇改变自己口味这件事九头蛇也不会那么无聊,有些艰难的咽下但是表面上却若无其事,一阵阵胃酸立刻翻涌上来,太久没进食如今突然进食身体开始有极度不适应,平静的咽下胃酸,诚然有些难受,但是对于WINTER SOLDIER来说,难受是稀疏平常的事儿了。

  手上捧着热腾腾的汤,小口小口的啜饮着,浓郁的汤味稀释了胃酸的味道,理智告诉他今日不可进食,否则在半夜会全部吐出来。轻放下碗,简单的示意自己已经吃完了,Steve现在倒是有点后悔,他忽略了WINTER SOLDIER刚刚出九头蛇没多久,肚子现在是不应该吃太多主食的,思付片刻打算明天煮稀饭,将饭菜吃完后发现Bucky正在床边擦拭枪支。

  “以前你也是这样,在咆哮突击队里,完成任务后保养一次你的狙击枪,谁都不允许碰。”Steve坐在他的旁边,忍不住出声回忆到,冰蓝的眸子里含着笑意,愉悦的火苗在眼底跃动。

  偏了偏头,WINTER SOLDIER此刻却在想如果自己回不去Bucky是否会被抛弃云云,有些发愣,毕竟不管怎么说他都无法再次成为Steve脑子里的那个人了。他是WINTER SOLDIER,哪怕就算之前是Bucky,现在Bucky的灵魂已经被WINTER SOLDIER玷污了,蒙上了血色与灰。

评论(5)
热度(10)

© 自娱自乐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