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农风哥相关群175920427。
长期接受任何约稿。
停止更新同人一段时间。
没有那个能量了。

喻黄[迟来的中秋发糖]

#些许ooc?
文笔略渣qwpppp
“队长队长,中秋节快乐!我告诉你哦这里的月亮被云挡住了,看不到耶!可能晚一点就看得到了吧,不过耶队长这里的晚上风景真好…”
喻文州听着微信里黄少天那叽叽喳喳吵吵嚷嚷的声音,嘴角微微勾起一抹笑容,以往的中秋节他们都是在战队里一起吃着月饼度过的,但是这次中秋节少天被送到了外地,这次中秋节,只能一个人过了。
轻叹一口气,认命般的点开那一条一条轰炸过来的语音,听着那声音,笑容越发甜蜜。
竟开始有些想他了。
喻文州暗自摇摇头,这种情绪若是被少天知道了,他肯定非常高兴吧,眼前出现了那人微微红着脸的可爱神情,指尖愉悦的跃动在键盘上。
“中秋快乐,少天。”
良久,一条消息终究是发了出去。
喻文州看着又大又圆的月亮,心中却想的是那人在他乡的生活如何,现在在做什么。
真是没用,明明才离开自己一会儿啊。
但是,没办法…
夜渐深,喻文州却没有入睡的打算,枕侧空空,何以入眠?
迷迷糊糊间,天空渐渐泛起了鱼肚白,而门口却传来窸窸窣窣的开锁声。
喻文州一下子清醒,是他吗?
不对,不是要过几天才回来吗?
微微皱眉,打算一探究竟。
“哇队长我回来啦想我没?我知道你一定特别想我!虽然我一场几千万上下但是我还是重情义的回来啦!哎呀队长队长你说我是不是特别棒啊!嘿嘿嘿不要夸我我知道我特别棒我也知道你现在爱死我了…”
话未说完,喻文州当机立断的用唇堵住了他叨叨叨的嘴。
“想你,特别爱你。”
喻文州笑了笑,黄少天的脸腾的变红。
“睡了吗?我没睡,来,一起睡啊。”望着少天发呆的模样,喻文州心情大好。
这八月十五的月圆不及你欢乐的笑颜,你是如此任性我依旧宠爱,没办法,这就是喜欢。
所以啊,少天,我喜欢你。

#瞎肝的稿子
为啥这么迟才发中秋的糖嘞?因为这里懒死hhhhg/并不
凑合凑合看看呗!今晚会高产的相信我!

评论(1)
热度(11)

© 自娱自乐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