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农风哥相关群175920427。
长期接受任何约稿。
停止更新同人一段时间。
没有那个能量了。

【stucky】「生生长留」∑长篇剧情向四

①←
②←
③←
冬盾冬
冬盾冬
冬盾冬
冬盾冬
冬盾冬

先放一点点

  对方一阵沉默,以拳头回报了这句话,Steven的脸已经涨成了猪肝色,Hillary从天空中飞下,子弹的准星对着金属手臂,虽然没有什么杀伤力但是让WINTER SOLDIER的手臂略略放松,Steven后退两步,不住地咳嗽着,可能是因为过于难受还是其他的情感,眼中弥漫上了一层水气,雾蒙蒙的,尽管如此眼神还是没有离开过WINTER SOLDIER。

  “你为什么不进攻?我们快要赢了!”Hillary发现了气氛不对劲,但是他也只能红着眼睛咬牙厉声问道,他也知道自己根本进不了那个人的身侧,可是他不甘愿如此。他的弟弟就是被眼前的人残忍扼死,他怎么可能忍得下去,心中的仇恨翻滚着,咆哮着,几乎将他淹没,在脑中叫嚣着要上去复仇。

  “You know,每个事情都很复杂的。比如说,他是我兄弟,最好的兄弟,我记着他,一直记着他,想见他。再比如说,他忘了我,彻底的忘了我。”Steven颇有些凄惨的笑笑,见到了Bucky他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昏昏然的状态,他怎么可能进攻,怎么可能下的了手,尽管他知道现在的Bucky不是当时的那个了,但是相同的面容已经让他不能够足够的去对待发生的一切了。

  “Hillary,我只是,我不知道怎么解释,这种感觉就像是你的弟弟在几十年以后复活了,但是你觉得他已经死透了,而且你弟弟对你刀剑相向,把你忘记了,你不知道怎么样让他想起你。”Steven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缓缓地吐出,这种棘手的情况,到底是如何是好。

  WINTER SOLDIER只是沉默的听着,他根本不清楚那个金发大块头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意思,明明自己一点都不记得他,而且心中现在像堵着一块石头——在刚刚自己近乎是虐待般的对那个大块头金发男人进行打击的时候,这种感觉就特别强烈,有什么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在内心叫嚣着,让他停下,他无法描绘出这种感觉,只想把他发泄出来

  ——一下又一下的挥舞着拳头,大口大口的吸气着,但是他一点都不累,现在的运动量连平时训练的十分之一都不到。他很烦躁,在那个金发男人一脸温柔的看向他时,内心的那个东西让他感到一团糟。

  “Bucky!!”Steven上前两步,看着他的动作,一脸担忧,“我不会害你的,你放心,我会陪你走到最后的。”

  “你不是我的任务,我没必要和你打,我不认识你。”WINTER SOLDIER艰难的理清了这个逻辑,准备转身离开,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但是现在他已经被那个该死的金发男人搞糊涂了,还有心里的那种感觉,该死。

评论(1)
热度(8)

© 自娱自乐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