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农风哥相关群175920427。
长期接受任何约稿。
停止更新同人一段时间。
没有那个能量了。

【stucky】「生生长留」长篇剧情向∑三


①←

冬盾冬
冬盾冬
冬盾冬
冬盾冬
喜欢就…就…就加关注呗「弱弱」

    Steven笑了笑,表示自己已经了解到了这一切,当Hillary挑选枪械的时候他也只是拿了一把左轮手枪,无论是作为哪个身份,Steven都不喜欢使用枪械,在Hillary惊讶的目光中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并不需要这种东西,殊不知这让Hillary对他在心中的评价又高了一层,要不是对手太强大,他有点担心这个小伙子的经验不足,他心中的期待值肯定是飙升的。

    Hillary全副武装以后,他们一人一架摩托就往郊外驶去,地球的沙漠化严重让视力本来就不好的Hillary犯了难,好在Steven有高于常人4倍的身体素质,因此在沙尘中也可以看得清路,不至于掉沟里,所以他接过了Hillary手里的GPS。

     Hillary在给出去的那个时候还是有些犹豫的,毕竟他和这个小伙子认识也不久,在现在这个大环境下信任别人似乎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但是Hillary仅仅是犹豫了几秒钟就交出了手里的GPS,可能是这个小伙子身上的气质太让人安心了吧——一种领导的气息,但是又很平和,没有什么杀戮的味道,让人感受到的是正义,善良。而Steven毫不在意Hillary的小动作,他完全可以体会到现在Hillary的心情是什么样的,他也很理解Hillary的心理活动,作为一个平凡人,来自陌生人的不安感肯定多多少少有一点的。他们的身影很快消失在了漫天的黄沙中。

    “咳,是这里吗?”Steven就算再强壮也避免不了吃了一嘴沙,轻咳几声问道,在他们面前的是一片绿洲——在沙漠中,绿洲是存在的,但是现在地球沙漠化严重,绿洲里的生物也一个比一个危险,资源也相较其他的地域更加丰富,但是除了真正走投无路的人,是没有人敢贸然闯入的——这种地方就像是一只皮囊鲜艳的毒蛇,看起来美丽无比,但是血盆大口可以轻易的将你吞噬——大多数人进去了,就出不来了,因此有些常识的人都不会去轻易招惹这种地方。

    Hillary有些抱歉的看了眼Steven,因为绿洲这种危险的地方,Steven本可以不用过来陪着自己冒险的,尽管有报酬,但那肯定不足够报答的。Steven却二话没说,提步就走进了这一片绿洲。

    他们两个人缓缓的行走着,偶尔踩到树叶发出的声音都会让Hillary浑身一惊——不管怎么说,看不清楚是真的没有安全感。在Steven脚步渐渐停下来后,Hillary很明智的将自己的马甲脱下,露出了一双薄如蝉翼的翅膀,有一点点违和感。Hillary正打算开口解释时,余光发现Steven的身体肌肉处于紧张的戒备状态,当他听到有脚步声朝他靠近,他正要反击之时,一面盾牌就已经替他格挡下了致命一击——金属手臂与盾牌剧烈相撞发出的声音震耳欲聋,Hillary刚刚飞起来就发现几颗子弹朝他飞来,他不得不依靠听力偏身躲避,险险的躲开后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下面的两个人已经战的酣畅了。

    暗骂不好后Hillary眯着眼睛瞄准那个有金属臂的身影,金属臂反光他还是看的清的,但是Steven的身影和他交错在一起而且两人的速度都很快,Hillary只好静观其变。

    Steven看着眼前这个棘手的对手,脸上很是认真,对方来势汹汹,他也只能不停地防守以便找到他的破绽。金属臂又一次与盾牌剧烈碰撞,但是对手的另一只手却摸出了一把战术小刀,两边一起进攻虽然猛烈却让Steven发现了一个小破绽。Steven俯身一蹲,手顺势将盾牌丢出,飞铲一脚攻击对方下盘,对方后退一步,但是Steven的如愿算盘落了空——扔出去的盾牌经过反弹回来后没有达到Steven预想的把对手击倒在地的效果,而是让对手牢牢的接住了盾牌。

    Hillary的子弹进攻被毫无例外的挡开,对手大步流星的向自己走来,手上的武器流畅的换成了枪械,向着天空发了几发子弹后将Hillary震开,持盾的金属手臂用盾向Steven进攻的同时另一只手又快速的换上战术小刀。

    Steven在脑海里做了快速的判断,他快速的冲上前去在对方还没攻击成功时将齐扑倒在地,就地一滚趁着那人手松懈的刹那将盾牌夺回。对手有些恼怒,招式越发狠厉,Steven心里有了大致的判断,左躲右闪的同时找到了攻击的契机,盾牌格挡之后另一只手冲着对方的面门进攻,对方及时向后一闪,中发遮住了脸颊以至于Steven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手上多了一个黑色的面罩。对方后退两步,眼神阴郁的望向了他。
 
    眼前的人的脸庞如此的熟悉,与记忆中那个年少轻狂不羁潇洒帅气的面孔完美重合,不同的只是眼角多了几丝沧桑的痕迹,但是眼神——记忆中那个人对自己总是温柔的,哪怕是看到自己又自不量力的被揍的时候,总是温柔的责备自己。现在眼前的人眼中却是富有杀气的,并且有些空洞与冷漠。   

    “Bucky?”Steven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不由自主的用颤抖的声线吐出了这个许久未提及的名字。

    对方眉头狠狠地皱起,金属臂高高扬起准备再次进攻,“谁他妈是Bucky?”声音干哑低沉的原因一部分是水源的缺乏,另一部分是因为长时间的没与人交流。

   Steven被狠狠地揍了一拳,后退了两步,倒是让Hillary有些不明所以——他远远的观察着局势,发现Steven这边没有了动作,心里有些失望,他以为X级的超能人会有什么厉害的招式......不对,肯定不对,在这之前Hillary认为自己这边肯定是占了优势的,虽然那个WINTER SOLDIER的进攻猛烈,但是对方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Hillary急的打转,随后还是冷静了下来,打算静观其变。

    “不,你是的。”Steven的嘴角甚至出现了丝丝笑容,一切都说的通了,当年Bucky被九头蛇俘虏过去后做了实验,坠下山崖后也是被九头蛇那些人发现,训练成一个冷血的杀手WINTER SOLDIER。“你叫James Buchanan,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在1925年出生,经历了二战......”话还没说完,Steven又被打了一拳,眼周肌肉开始红肿,然后逐渐变成青紫色。

    身体上的疼痛却让Steven更加清醒。“我不会和你打的,Bucky。这里没有九头蛇了,Bucky。”Steven含笑说出这句话,手上的盾应声落地。

    WINTER SOLDIER的眉毛依旧狠狠地皱起,只是眼中多了几丝困惑。WINTER SOLDIER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两个身影,面目不清,一个矮小,弱不禁风,另一个则是高大健硕,强大无比。

   听到九头蛇后的他条件反射的喃出了一句深深刻在他的脑海里的那句话,那句信仰:“Hail Hydra。”

    这让Steven更加心疼,他无法控制自己去想象自己昔日的好友竟被折磨成了这个模样,他见WINTER SOLDIER眼中有些许松动的迹象,好像是被唤醒了什么记忆似的,他循循善诱的温言道:“Bucky,你说过要一直跟随着我的。”

    不知觉间,语句中带了些许哽咽,眼中热泪汹涌着,“你可以记起来一点点吗?”几乎是恳求的语气,Steven渐渐走近了WINTER SOLDIE的身侧。金属臂依旧是毫不留情的进攻,轻易的将Steven拎了起来,那个手臂开始收紧,Steven下意识的捏紧了它。脸渐渐涨红,语句开始不连贯:“你...你至少...记得我...”

评论(3)
热度(20)

© 自娱自乐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