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农风哥相关群175920427。
长期接受任何约稿。
停止更新同人一段时间。
没有那个能量了。

【stucky】「长篇剧情向」生生长留∑一

冬盾冬
冬盾冬
冬盾冬
强调了好多遍了哦←cp洁癖的就不要进来啦
然后呢——是长篇!!!!!
em我真的希望有人可以和我一起进步呜呜【
大概的大纲和cp戳头像看那个flag表——
废土pa
名字【生生长留】

核武在这个时代十分普及,以至于“联合国战争”打响之后,人心惶惶,在Captain Rogers 的努力之下,虽然战争一触即发,但是那些领导者们都勉强答应不动用核武器。
在大家似乎都松了一口气后,战争爆发,化武取代了核武器,且成功的将那本就不怎么样的地球环境破坏的更加厉害,大量的平民伤亡以及那些将死之人的哀嚎让Captain Rogers心疼之余又有些失望,在痛心疾首的发表讲话之后离开了众人视线。说来也奇怪,不过短短几年,科学就有了新一步的发展,“生(Existence)”的出现延长了人类的寿命,但化学武器的使用过多让许多植物变异,食用了这些食物的生物们也开始了变异,甚至影响到了人类。
这些后期变异的人类与先天变异的人不同,天生变异和像Captain Roger这样,由于天然或者精密科学力量导致变异的,变种人与超能人,这部分人的力量更加均匀,且能够较好的控制与运用自己的能力,几乎不会出现不受控的倾向。但是那些由普通人类偶然发育而成的“变态发育人类”与这两种人不同,他们并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能力——事实上,变异后得到突出异能的人很少,有一部分人就算有幸得到,也可能被异能控制,失去思想,而且,他们也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能力,在一方面有精进时另一个方面就会退化,例如变得更机强壮但是跑步速度变低,变得更加智慧但身体素质下降等。
这些人,被称为“新人类”,在这个群体中,也不乏有二次变异者,二次变异会变得更坏,比如更加兽化,也有变得更加完美的,例如拥有了一些珍稀的能力,像精神控制或感官灵敏等,两极分化有些严重。往好方面变异的,被称为“甲级”——没错,“新人类”中有分三六九等,而这个制度是由“神盾局”这个组织制定的,当“甲级的新人类”各方面都完美,就会被评为“X级”,进入神盾局工作,站在金字塔的顶层部分。普通人难以进入神盾局,进入神盾后几乎是吃喝穿用以及人身安全都有保障,这无疑是一份看上去不错的好差事。
看向整个世界,这个时候的地球已经岌岌可危了。
虽然人口减少,但是化武对地球的重度破坏显然让地球有些吃力,并且地球也打算报复这些人,长期的填在让文明社会的遗留几乎成了废墟,也狠狠地击碎了物质的人类心中的乌托邦式的美好世界,资源的紧缺,如水、木头、没有变异的可食用蔬果等,都让这片大地上的人感到前途渺茫,为了振奋人心,许久没有露面的Captain Rogers携手神盾局出现在了人们面前。
——人们不信任政府了,对于很大一部分人来说,造成现在局面的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那些政府的责任,但神盾局之所以可以在这片废墟中快速成长起来,不仅仅是因为有了Captain Rogers,更是因为他强大而神秘。只要你足够强大,足够强硬,且有那么些许正义,屁股后面有些追随者,就可以立足,神盾局刚好够这几个条件。
根据神盾局的规定,货币废除,因为大量生产货币是不科学的,在这个资源紧缺的时代。因此,货币变成了电子点数,每个人从出生起被神盾局记载在册后,就有了自己的账户,如同以前的银行账户一般,不过不需要提取现金,只需要将一个电子手牌随身携带就可——电子手牌是神盾局提供,质地极轻且不容易坏,电子手牌里有显示主人的点数,全球范围内通用,开启需要主人的面部识别或是DNA识别,大额交易需要密码。
这片大陆上,职业比以前多了许多,只要你有门手艺,至少不会饿死暴毙,因此对于普通百姓来说,生存条件还算宽厚。
CaptainRogers——现在他不代表美国了,我们还是叫他Steven吧——他的故事,发生于此。

评论(15)
热度(17)

© 自娱自乐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