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农风哥相关群175920427。
长期接受任何约稿。
停止更新同人一段时间。
没有那个能量了。

周叶

[睡前故事]
ooooooooooc!
原著未看完…emmmm故事情节有偏差[扶额]

背景:同居

  “前辈,你给我讲个睡前故事吧。”周泽楷缩在被窝里,看着不停刷游戏的叶修,无奈的求关注。
   “啧…”叶修撇撇嘴,“枪王大人,这么有小孩子心性?”嘴角依旧是那抹嘲讽的笑,但是其中的宠溺,显而易见。
      思考片刻,他缓缓道“我想听…”
    “那么,我就给你讲讲吧。”叶修吐出最后一口烟,弹了弹烟头,清了清嗓子,心里却想着,以前自己都没有给亲弟弟讲过故事云云。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绵羊,叫做小周。有一天,小周认识了一个叫做老叶的大灰狼,但是这只大灰狼呢,却披着羊皮。小周和老叶认识纯属偶然,本来呢,老叶是可以一口吃掉小周的,但是小周看起来很弱小,于是老叶于心不忍。”
      “但是老叶太饿了,所以他希望小周能够成长起来。他拜托了自己的狗狗朋友九点水,让他把这只小绵羊养大。”
      “这可真不容易,但是小周也勤加练习,他的肉也开始变得十分肥美了,所以,老叶打算下手了。他希望能够在这样合适的时间填饱自己的肚子。”
       “但是,又有一群饿狼呢,他们阻拦了老叶想去抓捕的道路,老叶已经老了,所以老叶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
       “后来,老叶又一次的来看望之前他心心念念的小周,这时的小周皮毛光滑,肉质细腻,看上去就很好吃,于是老叶磨光了它的利爪。”
       “再后来,小周在老叶的狼窝里,缠着老叶给他讲故事,老叶的小周看上去还是没有长大的样子。”
          沉默,周泽楷认真的想了想,组织了语言。
       “但是,老叶一直都不知道,其实它才是一只披着狼皮的肥羊。”
          周泽楷轻笑,顺势将叶修拉进被窝,和自己裹在一起。
      “恩…老叶的肉质,比小周的肥美多了哦~”

#各位晚安,好梦

评论(5)
热度(19)

© 自娱自乐bot | Powered by LOFTER